当前位置:首页·关于我们·公司简介

星谦发展控股有限公司(「星谦发展」或「公司」,连同其附属公司「集团」),股份代号640。集团之业务由友信行于一九八七年在澳门开始经营。公司早期是分销经营化工原料、溶剂和稀释剂等化工产品的小型店铺;多年来,在客户、供应商、同业的支持和帮助下,透过各级员工的辛勤耕耘,集团已转型成为一家包括研发、生产、代理及销售高品质化工产品的专业机构。

 

 现时,集团服务的行业及经营之产品主要包括:制鞋工业用胶粘剂、硬化剂及其它工业用胶粘剂等相关化工产品。长期以来,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、有效的售前、售后技术服务。至今,集团已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建立了一支过百人的专业技术服务队伍,团队成员大部份是化工行业内的资深工作者。

 

面对市场快速转变及需求不断提升,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品质、研发和服务为发展导向,持续完善经营体系,并秉持诚信、服务、进取、负责、双赢的核心文化,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,竭尽所能满足客户的需要及追求超越客户之期望,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进步。